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
农教中心召开2023年暑期实践动员会
2023-07-03

DSC09494.JPG


7月3日上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简称“农教中心”)召开了2023年暑期实践动员会。农教中心执行主任曾晓东,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兼教育学系系主任梅伟惠,农教中心各项目负责人及14名浙江大学的学生参会。

会上,曾晓东对远道而来的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农教中心对本次暑期实践工作高度重视,农教中心行政部、信息和宣传部、项目部各司其职,为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随后,她就农教中心的历史、职能和研究领域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实习中能够以发展的思维进行思考,明确个人需求,与指导老师紧密合作,为农教中心的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梅伟惠首先对农教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浙江大学教育学院近年来越来越重视国际组织人才的培养,希望通过本次暑期实践,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国际交流的平台,拓宽他们的的思维和视野,培养跨文化沟通和合作能力,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她希望在未来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和农教中心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共同推动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对他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机遇,希望能够与农教中心的工作人员紧密合作,提升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共同探讨农村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农村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能量。


DSC09499.JPG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
©2023 UNESCO INRU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