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
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来访农教中心
2022-01-12

       2022年1月12日上午,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宁、秘书长安艳琪、戴争鸣一行来本中心访问。中心执行主任曾晓东及中心工作人员于京师学堂第五会议室共同参与了座谈会。

 

 

       首先,曾晓东主任对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一行3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心国际胜任力方面的工作及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曾晓东主任系统介绍了中心的历史发展等基本情况及目前的项目规划,希望借此机会与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进行交流学习。张宁理事长为中心未来发展给出了相应建议,并对中心的项目方向认可。他表示,国际组织有其特殊性,不能只了解发达国家,联合国也不会只关注发达国家。与此同时,张宁秘书长赞扬了中心在国际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从更高维度为中心的国际胜任力人才培养给予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张宁理事长)                                    (执行主任曾晓东)

 

       随后,张宁理事长谈论了目前国际组织人才胜任力培养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造成这些问题的背后原因以及未来进行改善的切入点。他强调,培养国际组织胜任力人才需要国际视野,同时,我们需要加深同发展中国家的联系,在全球治理中,贡献中国力量。此外,培养有国际组织胜任力的人并不意味着只有任职于国际组织才是唯一出路,而是培养各个方面的领导力和胜任力。谈及未来合作,张宁理事长对目前国际胜任力委员的7个任务进行了全面的讲述,双方交流了工作的最新进展并深度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性及合作方向。

       座谈会结束后,张宁理事长参观了中心办公区域,积极了解本中心的工作流程,并再次表达了与中心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态度。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
©2023 UNESCO INRU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