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阚阅教授来访农教中心
2021-07-27

       7月26日下午,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研究中心主任阚阅教授到访农教中心。农教中心执行主任曾晓东教授以及中心项目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暑假期间,为丰富中心在性别平等与女性领导力、ICT促进农村教育发展、技能开发促进农村社会转型、优质教师改善农村教育、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等五大工作领域的研究储备,提升中心研究项目的学术多元性,农教中心开启了面向各大战略合作伙伴的暑期实践与实习项目。农教中心与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暑期实践中,浙江大学有多名本科生及博士生参与到项目中来。

       曾晓东主任对阚阅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心的工作重点和项目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梳理,并介绍了农教中心本次暑期实践项目的工作安排。阚阅教授介绍了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在全球教育治理和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研究和工作,并对中心开展暑期实践的思路表示认可和大力支持。双方就未来合作的方向和重点进行了讨论,希望加强友好关系,共同为可持续发展目标4优质教育的实现和中国参与全球教育治理贡献力量。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
©2023 UNESCO INRU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