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
农教中心与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商合作
2021-05-13

       2021年5月12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农教中心)与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重庆举办会议,探讨双方合作可能性。农教中心执行主任曾晓东教授与中心相关项目人员、重庆幼儿师专党委书记刘灿国、党委副书记陈丕、副校长杨春和、副校长熊毅、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宋凌云等领导与工作人员参与会议。双方就基地建设、在性别平等与女性领导力方向深化合作,在幼教领域进行研究和传播等方面互相交流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上,重庆幼儿师专党委书记刘灿国、校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宋凌云介绍了学校和三峡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基本情况。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幼儿师专)是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置、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拥有百年历史,以培养培训学前教育师资为主。重庆幼儿师专以“姓师”、“为幼”、“服老”、“向农”的办学特色,服务乡村振兴、基层一线,深耕幼教领域,与农教中心的战略发展方向非常契合。

       农教中心曾晓东教授介绍了中心历史和发展状况,就双方在性别平等方面开展合作发表了意见。未来双方可以通过乡村幼教女性领导力案例搜寻、共同举办婴幼行业女性领导力论坛等活动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农村性别平等和农村教育发展。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
©2023 UNESCO INRU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