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与四川师范大学共商合作
2021-05-07

       2021年5月6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郑鸿颖教授、出国出境科科长王维、办公室主任黄斌一行到访农教中心,中心代表与四川师范大学代表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二层会议室进行了合作交流会。农教中心执行主任曾晓东教授、办公室主任姚骥坤,以及中心相关项目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农教中心执行主任曾晓东教授介绍了中心目前开展的重点项目,包括以基地县建设为抓手,在中心五大工作领域开展旗舰项目,以教育促进农村发展的工作思路。郑鸿颖教授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在乡村振兴与国际人才培养方面进行的探索,学校以建设“四川乡村振兴学院”为特色,服务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尤其是教育事业的发展。双方就各自在乡村振兴与农村教育、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础上进行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
©2023 UNESCO INRU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