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
农教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1-02-23

       2021年2月22日下午2点,农教中心在京师大厦98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相关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农教中心执行主任曾晓东主持,副主任王力、办公室主任姚骥坤、农教中心专家李兴洲、桑国元、李葆萍以及中心其他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农教中心执行主任曾晓东对中心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梳理,对中心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和规划。2021年,中心将继续致力于通过教育推动农村地区变革。在未来,中心拟将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展开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面向公众,积极倡导农村教育与农村发展研究,开设相关研究性课程。此外,中心将继续稳步推进海外性别项目落地,目前筹款进展良好。

       会议上,曾晓东主任也就农教中心2021年度理事会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中心副主任王力对理事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向大家介绍了咨询委员会的情况。中心专家李葆萍、桑国元、李兴洲就农教中心基地建设、集刊征稿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进行了讨论。新任办公室主任姚骥坤在会上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与农教中心共同进步发展的期望。

       最后,农教中心其他工作人员对2021年的工作发表了想法与建议,希望可以借鉴以往的工作经验,在未来的工作中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为农教中心的发展作出贡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
©2023 UNESCO INRU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