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出版物
中国的网络学习
2014-10-07

出版日期

2014年10月7日

 

       本书通过分析国家统计局和教育部的统计数据和报告,参考来自网络学习学院和开放大学系统网站的数据和信息,分析其案例和材料,对中国的网络学习经验进行了回顾。本书概述了我国网络学习的背景,勾勒了网络学习的发展历程。本书中的网络学习有两种形式:68所普通高校的网络学习学院,以及中国开放大学主导的开放大学体系。在政府教育经费不足、教育发展不平衡的情况下,大学层面的网络学习被普遍视为提供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的有效途径。这类教育主要面向新一代的农民和农民工、妇女和青少年、中小学教师、医生、技术人员和农村管理人员。

     《中国的网络学习》一书,将对网络学习方面的从业者、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大有帮助,并为网络学习产业的学习、研究、管理和运营提供参考。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
©2023 UNESCO INRU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