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力发展   >   培训项目
2015女童和妇女教育国际研讨会
2015-09-06

      女童和妇女教育国际研讨会的组织者谨向来自非洲和亚洲14个国家的所有代表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能够来到中国北京并完整参加了2015年9月1日至5日举行的研讨会和实地访问。同时还要感谢所有来自中国和海外的演讲者和专家,他们分享了宝贵的知识和经验,并与其他参会者进行了深入讨论。活动结束后,与会者给出了积极反馈。希望此总结报告能够完整反映与会者和专家在研讨会期间分享的经验和思考。

 

 

 

       本次研讨会的组织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之间一次密切的合作,所有参与团队的付出都是无价的。在此还要感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柬埔寨、加纳、埃塞俄比亚、印度/斯里兰卡、缅甸、尼泊尔、乌兹别克斯坦等地办事处工作人员,以及与曼谷、北京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洲国际能力培养研究所 (UNESCO-IICBA)的同事的合作。

       此外,研讨会组织者非常感谢海航集团和海南慈航基金会,感谢它们对研讨会组织工作的支持和对开幕式的参与,更感谢它们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海航集团信托基金设立的以促进非洲和亚洲国家教育中的性别平等,特别是女童和妇女的教育的两个项目的支持。

       此报告是根据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的刘靖博士、 来自也门的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生Abdulghani Muthanna 先生、 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内罗毕办事处的Aurora Sze-Ming Cheung 女士、 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曼谷办事处的Lay Cheng Tan 女士和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的Adrien Boucher 先生的笔记整理而成。

        最后,非常感谢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志愿者对此次研讨会的支持和关注,研讨会的成功离不开他们全天候的服务及付出。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
©2023 UNESCO INRU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