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加入我们   >   实习生招聘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实习生招聘公告
2021-05-31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中国政府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共建的唯一为发展中国家在“教育促进农村发展”领域进行专门研究、培训、信息传播和网络联系等工作的国际机构。中心致力于在以下四个领域进行研究和开展项目:技能开发促进农村社会转型;教师教育与教师专业发展;性别平等与女性领导力;ICT促进农村教育与农村发展。因中心业务需要,现向校内外征集新闻宣传、项目实习生若干,岗位职责及要求如下:

 

新闻宣传实习生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中心重大会议与活动的筹备、宣传工作;

2.负责各类会议与活动新闻稿的撰写、校对等工作;

3.负责中心要闻(包括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大题材)的采编、摄影、摄像工作,做好相关宣传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4.按照中心设计标准,设计制作各类宣传材料,修改并美化日常图片;

5.负责剪辑和编辑中心各类会议与活动的中英文视频;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实习要求

1.认同中心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对农村教育感兴趣;

2.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AE、Premiere等设计软件,有一定的审美能力;

3.熟练掌握新媒体的内容创作,协助线上、线下活动,增加中心媒体曝光率,提高粉丝、用户的数量和黏度;

4.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传媒、计算机、设计专业,具备相关经验者优先;

5.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执行力,能熟练运用有关办公软件;

6.CET-6级以上,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7.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团队协作及适岗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项目实习生

一、岗位职责

1.参与完成中心调研报告、常规文件、宣传文章等的撰写修改、翻译校对工作;
2.协助中心进行国际会议等的筹办工作,包括材料准备、文件翻译、沟通联络等;
3.完成实习带队老师交代的其他任务。

 

二、实习要求

1.认同中心愿景,对农村教育与农村发展有兴趣,有中心四大领域相关研究和实践经验,有相关研究和报告撰写经验优先;
2.优秀的中英文文字能力和中英文翻译能力;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理解及执行能力,能独立解决问题和与团队合作。

 

待遇及实习规定

1.实习生待遇150元/天, 工作时间为08:00-11:30,下午14:00-17:30。
2.实习生一周需至少坐班工作2天,至少实习两个月,可以一周到岗4天以上并长时间实习者优先。办公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

 

       实习生招募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30日,招满即止。有意者请于将个人中英简历发送至 hr@inruled.org ,邮件标题为:“姓名-学校-专业-XX实习生”。中心将在收到简历3个工作日内筛选合适人选进入初试。如未获通知,申请者的简历将进入机构的人才储备库。敬请关注日后的招聘信息。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
©2023 UNESCO INRULED